close

抵達京都車站~~先介紹一下,地上十二層外加地下三層 ,總共是十五層,第十層是京都車站有名的--拉麵小路,意思就是全都是賣拉麵的捏~~^0^

照片 067.jpg 

一到大廳就可看見非常壯觀的手扶梯,總共是十五層喔當天我們恰巧遇到中學的弦樂團比賽,手扶梯最亮的地方的左邊黑鴉鴉一片全都是觀眾,超級熱鬧~~~~

 照片 075.jpg

 照片 081.jpg

 在京都車站內可以輕而易舉的看到~~京都塔

照片 078.jpg

有看到天橋嘛~~SKY GARDEN

照片 069.JPG

第十層的拉麵小路到了,我們選了一間網路上網路上推薦的-寶屋,他賣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照片 087.JPG  照片 090.JPG   

買麵要用投幣的喔~~日本人真的很聰明這樣不怕少收錢而且又省人事成本~~就點三碗麵價位其實不便宜

 照片 089.JPG 照片 093.JPG

寶屋內的擺飾 很日本FU ,小小的一間~~一個長走道,只有四、五個木桌和一個類似吧檯的長桌,在巴台吃的話可以很直接看到廚房

照片 101.JPG 照片 104.JPG

得好好介紹這小籃子~~"他"是怕客人的衣服包包會有拉麵的味道,所以特地設置在你餐桌的旁邊,上面還蓋了一塊不算薄的布~~你們說日本人貼不貼心阿

照片 102.JPG

嘿嘿~~拉麵上桌囉!!三碗拉麵其實差不多啦,最大不同就肉片數不同,但就那幾塊肉就要多一百多塊日幣 ,真是貴捏~另外在日本吃東西 一定會有茶且都是冰的~~讚吧!!!

照片 103.JPG 

傍晚時,到了京都市區

照片 213.JPG

如果有充足的時間呆在京都,真的可以好好逛--新京極,超熱鬧的喔

照片 259.JPG 照片 255.JPG

在新京極裡面我無意間發現了一間廟-錦添滿宮,招福求學~~等都可以拜喔,在這繁華的鬧區有間廟,還真的很妙~~裡面可是非常的小哩

照片 246.JPG 照片 244.JPG  

嘿嘿-錦市場也是不能錯過的,很傳統~~就像台灣的菜市場,如果是自助行沒去就太可惜了,因為市場是最能了解當地特色的地方主要賣的都是很傳統雜貨(醃製品之類的)和一些零嘴(仙貝、章

魚燒...太多嚕),東西也比較便宜些,我這次去很多店都關了,建議下午六點以前去逛,不然要想買的雜貨可就買不到了。特別介紹仙貝,超多種口味的,原味、辣味、海苔、碳烤...,可是價位

不便宜~~小小一片約40-50台幣

照片 227.JPG 照片 229.JPG

我挑了海苔口味地~~吃起來...老實說我不是很愛因為太硬了~~~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照片 233.JPG

謝謝收看~~這一篇我終於寫完了,頗長的說,花了不少時間~~來點掌聲吧~~~我會繼續我的旅遊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