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去了無數次,目前有兩間一間在至聖路,一家在新田路,每年只要有時間回南部就會去拜訪他一下,是一家墨西哥餐廳用餐,位在高雄市新田路上,這家餐廳水果報有介紹過,老闆是加拿大人-ZAKE,老闆娘是台灣人-ERIKA,兩位均是愛美食的人,起初他們是在墾丁大街擺攤,賣墨西哥捲餅,生意越來越好,累積一定的客群,就決定開家墨西哥餐廳。個人覺得吃起來像美式"星期五餐廳" 也像高雄另一家有名的"冒煙的橋"。經營模式像麥當勞( 通通自己來喔...),邊吃餐點邊聽搖滾美式音樂,挺不錯的!!!!他們菜所加的香料都是台灣買不到的,老闆娘和老闆每一兩年都會到墨西哥採買,挺道地的吧~~~~重點是他"物美價廉"一般在星期五餐廳點不到四道菜外加飲料就要兩千塊,但在這兩千塊不到就吃的超撐的,每份量都很多,怎不在台北開勒??~~另外,老外挺多的,當您進去吃飯時會感覺在國外的餐廳哩----

 

菜單夠壯觀吧~~超多菜的,有點被嚇到~~~  (這菜單是在高雄的至聖店照的)

照片 003.JPG

漢堡-潘將軍漢堡,一看就很美式,炸薯條 (非常好吃,建議單點一份吧~~~)、培根、起司片、生菜~~等,挺大一盤的,她的肉我很喜歡,看起來好像乾乾的,但因為裡面有包上酪梨醬,究覺得不會因為太乾而吃不下去,吃完應該就撐了~~呵

IMG_3599.JPG 

墨西哥起司煎餅-蔬菜青椒和洋蔥口味,此道是我每次造訪時必點的菜餚,墨西哥餅皮和醬都是ZAKE親自調配,超強~~中間是豆泥、左邊是莎莎醬、右邊是奶酸醬,豆泥的上方是生菜,要怎麼沾怎樣配都行喔~~我的最愛"莎莎醬"不夠可以再跟他們拿,另外我還點了一瓶德國啤酒,好喝捏..,吃這類的食物除了可樂之外,啤酒是不錯的選擇

IMG_3594.JPG 

獨賣安琪拉卷-墨式雞肉,挺特別的一道菜,菜盤上那兩團是飯,但是有特別調配醬汁在飯汁內,右邊一片片像餅乾的東西,是我的最愛,老闆自做的脆餅,沾上盤內的醬汁,喔依西~~~若是你有去吃過也跟我一樣愛吃那個脆餅,建議可以點"焗烤智利盤",可是超讚的,因為它是一整盤的焗烤,有多種口味的智利盤你可以點,然後沾上脆餅,好吃的勒,可惜我當天實在太飽,就沒點了。重點中間那粗粗的一條,淋上類似酸奶醬和番茄醬,墨西哥皮(也是店內親自做的喔~~)裡面再包上一肉醬和一些蔬菜,很不錯的味道~~左邊是豆泥囉!!不多介紹。

IMG_3597.JPG 

雞肉塔可卷-這道菜,塔可卷應該是用玉米皮炸的,還OK但不是我的最愛,就吃起來的味道我不喜歡,但是可以點點看,如果你喜歡那樣的味道~呵

IMG_3591.JPG 

嘿嘿 ~~這一塊方方正正上面有擠上奶泡,知道是什麼嗎???????----雙層巧克力布朗尼,是ZAKE做的勒,像片看起好像不好看,可是我真的推薦各位可以點,你可以告知他們甜點最後一道在上,因布朗尼都是先做好放在冰箱的,要上菜前他們會微波加熱,要趁熱吃,外酥內軟,很讚....不過若是奶泡改成冰淇淋就更完美,要買回家也可以喔~~自己在家裡微波加熱一樣美味

IMG_3608.JPG 

情商ZAKE和ERIKA來照張相(地點在新田店),不管你在哪家店看見他們,都要進去捧個場進去ㄔㄧ下捏,不吃也打各招呼吧......

 IMG_34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