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64.JPG(攝於金瓜石)

25以前的我 ~~~~~

唸書的時候,我覺得同學之間是真心的

談戀愛的時候,我覺得情人之間是真心的

剛踏入社會的時候,我覺得同事就和同學一樣是真心的

25以後的我  發現 ~~~~~

過去唸書的時候,我發現同學之間是真心的

過去談戀愛的時候,我發現情人之間是夢幻不切實際的

過去剛踏入社會的時候,我發現原來同事對我是虛情假意的

即將邁入另個十年的我  我想 ~~~~~

或許同學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背景共同的年代共同的生活 才能相處的如此自在,讓我更加珍惜

或許情人是因為我已經長大夢幻的愛情對我已不具吸引力,務實的生活才是未來彼此共同的目標

或許同事是因為過去的傷痛讓我成長,我開始懂得給自己披上一件保護衣不再輕易的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