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好像有點發霉了~~

最近又是一堆事情卡在一起,有點不能呼吸 喘氣的感覺

我期待的開車計畫要臨時喊卡 ~~ 然學姊都幫我把班表排好了~~~ 靠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門市陸續有人離開之後,這次換我離開了,而且是來的很突然

從十月中要我好好呆在這,到 後來通知確定要回去到我真正離開不到三天

老實說是有點~無言 也太趕了吧!!!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 

昨天的聚會 雖是慶祝旅展的勝利,但也自然而然變成歡送我的聚會

什麼跟什麼嘛~~~

竟然讓我有捨不得的感覺~~恩恩~三重你贏了~(臭小彤不要再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我會受不了,你害我破功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  .. 我    要    走    了..雖不常見面  但 你們回到總公司 還是相遇的到啦!!!!!! 

雖然我也很徬徨 畢竟跳到不同的環境且工作性質完全不同

再也不能跟同事一起幹樵客人 也不能再大聲嚷嚷  也不能穿的很隨性上班

現在我也只能說 我回去會盡我能力把它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