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來到我家的時候 才一個巴掌大,那時候的你才兩個月

小時候的你就很會生病,到長大也是一樣,可是我們還是一樣的愛你

因為你很貼心又聰明,有時候又很好笑

早上你會來叫我起床

我在哭的時候 你會過來給我秀秀

我在痛的時候 你會過來舔我痛的地方

我跟你玩躲貓貓的遊戲時 你會很緊張的努力要找到我

你每次陪太后去洗頭 你會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她

有一次你阿呆自己搭電梯到一樓,你竟然很神奇的自己又從一樓走樓梯走到十六樓,坐在家門口叫我幫你開門

你很愛去頂樓曬太陽

照片 378.jpg 

或是偷跑去頂樓閑晃

IMG_9273.JPG 

你很愛舔你的腳底

照片 359.jpg 

你很愛偷吃太后的高麗菜

照片 347.jpg 

你做錯事情被我罵的時候 你會乖乖的罰站或是坐在浴室的木椅上不敢下來

照片 270.jpg  

我跟你說 你玩具不見了 你會開始很慌張的去找你的骨頭或球球

照片 080.JPG 

你睡覺常常會睡到忘我

照片 149.JPG 

我們只要有人出去,你都會在門口等門

照片 440.jpg 

不管在哪叫你不准動 你都會乖乖的不動讓我們抱你

照片 220.jpg  

廁所有人的時候你會乖乖在門外等

照片 076.JPG 

幫你買出門用的狗袋子,當天你就知道那是要給你的,以後只要出門你看到他就會很開心乖乖的坐在袋子裡

照片 432.jpg 

你給了這個家好多好多好棒的回憶

謝謝你陪了這個家將近14年的時間~~從我高中、大學、研究所一直到我工作

這次你病了 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把你救回來

當醫生告訴我你的病況時

我也知道你終究是會離開這個家

我也為自己做了心理建設

但沒想到那麼快那麼突然

當我看到你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好捨不得你

因為我已經把你當成我們家的一份子  

今天我們把你放在離我們很近的地方 ,一個以前我們曾經帶你去的地方~~~你不會寂寞的

IMG_4323.JPG 

記住太后跟你說的"下輩子要做人 投胎到好的人家當兒子"

我永遠會把你放在我心裡,不會忘記我們家曾經養過一隻狗,一隻叫做 "林波卡" 的貴賓狗

照片 283.jpg 

PS.今年下半年 對我來說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多事情  ~ ~ ~  一個接著一個 ~ ~ ~不好的事情應該要到此結束了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