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一場會議而感到心情不爽且無力

我甚至做夢都夢到那不開心的會議之續集,真是shit,導致我應該是快樂星期六的早晨而蒙上一層烏雲~~(我...我...我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我常會因為人而不開心且人都是無法控制,因為我得被他們控制,哀~~~><

我應該要試著看開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對吧?(真是廢話)

這鬼工作我永遠無法預測這個禮拜或是下個禮拜會發生甚麼事情,因為總是會因為上面的一句話或決定而改變

現在這份工作做了將近九個月,常常都在抱怨,連太后都懶得聽我說 (太后我也不想啊!!)

我老是都找不到這份工作的重點與價值  (大老闆的箴言,說的很有道理但我聽得很抽象,做的很虛)

是我太笨領悟力太低還是.....??

常常為了不想面對的人而讓自己不開心

常常為了不知道為什麼做這件事情而讓自己不開心

常常為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而讓自己不開心

常常為了莫名的加班而讓自己不開心

常常催眠自己來這裡是磨練自己的圓融、磨練自己的個性、了解所謂大人的世界(畢竟這工作不是每個人都可經歷的,對吧=.=,雖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這樣的經歷可以讓我幹嘛),如此想法才能讓我持續撐到現在~~~

這份工作真讓我感到很迷惘....這工作真的是-他-媽-的-沒-重-點!!!!!!!!

讓我走,讓我走,讓我走,好嗎?????

老闆,您何時可以放了我 ?????讓我回到我想要做的工作

我只想讓自己過得單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