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如果來香港沒有去維多利亞港前面的星光大道,感覺是遜掉了

常常在電視上會看到大明星在星光大道印上自己的手印

若是沒機會去洛杉磯的星光大道,那就要來這看看啦

可以來看看有沒有你最愛的明星,見不到本人,跟他的手印合影也是不錯地

IMG_0248.JPG 

香港星光大道(Avenue of Stars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東的海濱長廊,位於尖沙咀海濱花園,沿新世界中心對出的維多利亞港東西連接尖沙咀東香港藝術館2003年,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斥資4000萬港元贊助於原址興建星光大道,在2004年4月27日開幕,並移交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星光大道為表揚香港電影界的傑出人士的特色景點,仿傚好莱坞星光大道,傑出電影工作者的芳名與手掌印鑲嵌在特製的紀念牌匾,以年代依次排列在星光大道上,目前星光大道可容納100名電影工作者的紀念牌匾。

IMG_0228.JPG 

另外這邊每天晚上八點,都會有著名的燈光秀且有入圍金氏世界紀錄喔^^

我第二次來這,今年過年期間冒著小雨來感受維多利亞港,也是不一樣的感覺

上面這一張照片主要是照船,應該很容易分辨吧..

幻彩詠香江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香港的一個鐳射燈光音樂匯演,由維多利亞港兩岸合共 44 座大廈摩天大樓地標合作舉行,是香港旅遊事務署於2004年起的一個宣傳香港的旅遊項目,歷來耗資 4,400 萬港元2005年11月21日,幻彩詠香江正式獲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成為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除了因天氣惡劣而需要暫停外,幻彩詠香江活動每日於香港時間晚上八點整舉行,約13 分鐘 40 秒,匯演內容包括音樂、燈光和鐳射等。在特別日子,例如勞動節、香港特區成立紀念日等,幻彩詠香江會特別加插大廈樓頂/海上煙火效果。

 星光大道金紫荊廣場都設有揚聲器以播放背景音樂及旁述。星期一、三、五播放英語版旁述,星期二、四、六播放普通話版旁述,星期日播放粵語版旁述。市民亦同時可在維多利亞港兩岸使用收音機 FM103.4 MHz(英語), FM106.8 MHz(廣東話),FM107.9 MHz(普通話);或流動電話 35-665-665(英語),35-665-668(普通話)來收聽背景音樂及旁述。ps.這點我覺得很酷~~

讓大家欣賞一下夜晚的景色,我用的不是單眼相機,而是一般傻瓜,就將就看一下唄!!

IMG_0225.JPG 

有看到很多顆頭嗎??大家都在看燈光秀

IMG_0239.JPG 

維多利亞港的夜晚,有很多閃亮亮的船

 IMG_0241.JPG

港邊有很多明星的手印~慢慢尋覓你鍾意的吧

IMG_0246.JPG 

有梁朝偉喔

IMG_0250.JPG 

也有張曼玉

IMG_0249.JPG 

還有很多明星,當天晚上我實在沒時間一個個看,大家下次來自己去尋覓吧!!!

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連我家太后都覺得不錯(只要不下雨的話~~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