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忍不注把這小事情告訴大家 ,因為就發生~~

初二的時候,約莫中午我正在廟裡祈求一年的我平安順利時,接到一通電話~~SALLY客戶找你,突然腦袋出現不詳預感~~不會吧!大過年的~~別出啥事才好

當我打過去,對話如下:(S指我,A指客戶)

S:HI ...怎麼啦~~~

A:我媽的護照不見了,怎辦??(當時我的心情整個涼了半截,因為他們隔天就要出國了~~

S:請儘量找吧~~想想哪裡遺失了,沒有護照根本出不了國

A:我已經報警了,下午三點我會再打給你

結束電話後,正在拜拜的我,望著我前面的菩薩,我竟然開始心理對著祂默念,祈禱著(保佑他找到護照,阿彌陀佛~~~

下午四點左右A打給我並且告訴我找到護照,他們當時把護照遺漏在計程車上。

我想應該是我的誠心感動上天外加我的念力。(其實要感謝警察杯杯的幫忙)

今天進公司,SALLY我昨天看電視有看到一則新聞,是不是你的客戶ㄚ,怎麼那麼像!!!!  我去GOOGLE了一下,果然ㄟ!!!台灣還真是沒新聞了,連這樣阿不隆冬的事情都報出來了。事後我和A說,他猜測應該是因為MR. WANG,咱們太愛這台灣之光了~~~連我都愛~~~但他們是真的很感謝新竹的警察杯杯。不過我也有用我的誠意請菩薩保佑ㄚ,所以~~~A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王建民的簽名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