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莎莉許下2010年的10大願望:

1.希望我有錢

2.希望我最慢最慢不要超過八點下班,工作能夠上手

3.希望我的主管們能準時開會準時繳交功課

4.希望我所有關心的人身體健康

5.希望我今年至少出國去玩一次

6.希望我的...........(這個秘密放在心裡~~嘿嘿)

7.希望養一隻狗狗

8.希望今年我一切順利平安又健康

9.希望我能變瘦變漂亮

.

.

.

.

..

.

.

.

.

.

.

.

.

10.希望再給我十個願望~~~~~~~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