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方是我抵達東京的第一個景點,本來是沒有這一個點的,但是我同事強力推薦下,就來看看囉!!!來過後發現真是一個好地方,感覺就像台灣的菜市場+夜市+迪化街的組合,超多可以買可以逛的,重點是便宜ㄚ。

阿美橫町其實是界在上野車站和御徒町車站之間,所以這兩個站你自己選~我建議是先找你要逛的店,然後決定你要到哪一站,這樣比較快,因為你要來回走完比較辛苦點。

 

我們在吃完無敵家拉麵後,來到這已經接近黃昏...

IMG_0076    

這家店是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的鐵火丼,但我對他不是很有興趣,因為感覺不是很衛生,重點他的飯不是冷醋飯,是熱的白飯,就沒有很想吃它的慾望了

IMG_0080

看來是很多人吃,英文的MENU都有了

IMG_0078  

接著這是我主攻的店--二木的菓子,我光是逛他應該有花將近一個半小時吧..超好買的,感覺所有的日本食品雜貨都有,記得帶現金,他們不刷卡的,這家店有兩間,彼此就在對面

IMG_0082  

你看太后買的多高興阿

IMG_0086  

逛完接著就到處亂逛了,沿路上有許多雜貨

IMG_0087  

還有賣魚、螃蟹..勒

IMG_0088  

是不是很壯觀,要把它擺出來賣,也要花一番功夫吧

IMG_0089  

最後還有一家店---志村商店,如果你對叫賣有興趣,可以停下來看看,通通都一千日幣。店員會再你面前拿一個袋子,開始叫賣,把所有零食通通往袋子裡丟,然後開始叫賣,每放一次零食進去,價錢就會再多一點,但也不會貴到很誇張,還蠻有趣的~~重點是他們的東西便宜歸便宜,但都是快要過期的喔~要小心點捏

IMG_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