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莎莉,你幹麻臉要馬賽克ㄚ?  很怪ㄟ?

哈~~因為我想搞神秘ㄚ,在這部落格上我本來就只想寫一些吃喝玩樂 和 心情雜事,本來就沒打算要放上什麼關於人的照片,放上有馬賽克的照片是逼不得已的,實在是找不到更適合的照片來介紹我想要講解的地點、事或物,我才會萬不得已把有人的照片放上,換言之若是照片上有我親朋好友,我當然也不想要讓他們曝光啦~~因為他們會搶版面

呵~~所以在這要看到人的照片,可能會很少很少,除非我"忘記"了~~~ (ONION這樣你懂了吧~~~~)

 

這陣子漸漸感覺從我家到三重怎麼好像騎很久且很累,可能是"倦怠"~~~~是我過的太安逸嗎?? (這幾個字要放在心裡說..嘿嘿..!!!)

可能是因為流感的關係,我整個工作FU有點停擺~~~那ㄟ安捏??

不知道大家有時候會不會也會有這樣感覺,對工作提不起勁

為了讓自己更有勁~~

我開始試著改變騎車路線,之前騎市民大道,或許路太直,就覺得騎很久且無聊。改變騎以前騎的路,從台北橋接民權東路再轉敦化北再轉.....,感覺比較有趣了喔~~

我開始認真的看著公司最新佈告欄、客戶的信件、各部門E的重要訊息、朋友同事的轉寄信 (這事也算啦,當吸收新知)

以上應該可以讓我慢慢的恢復工作戰鬥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