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到了港澳一趟,天氣除了濕冷外

過年想當然爾港澳人一定是滿滿滿

果然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人多到一個不行

沿路都是大陸人、香港人、台灣人、白人、黑人

感覺大陸人佔了大宗.....大陸你贏了

在以上外在環境如此不優的情況下,我還是抱著愉快的心情,去香港玩囉......

大致講解一下我的行程囉...

 

DAY 1   2/16   國泰航空 台北8:25/香港10:15 

機場→東薈城outlet昂坪纜車+昂坪市集+天壇大佛→星光大道看燈光秀港島海逸君綽酒店check in

早餐:機上用      午餐:東薈城 太興燒臘        晚餐:麥當勞 

 

DAY2    2/17

飯店→香港港澳碼頭→澳門外港客運碼頭→澳門歷史城區(盧家大屋+玫瑰聖母堂+大三巴牌坊)永利酒店欣賞水舞秀和吉祥樹返港回飯店

 早餐:炮台山站附近難吃的菠蘿油       午餐:黃枝記粥面專家點心        晚餐:7-11泡麵

 

DAY3   2/18

飯店→置地廣場+太子大廈+時代廣場太平山飯店

早餐:檀島茶餐廳      午餐:時代廣場附近的森記粥麵專家      晚餐:炮台山附近的粥店(忘記店名啦) 

 

DAY4   2/19   國泰航空 香港20:50/台北22:20

飯店check out新港中心(瘋狂購物五小時)香港機場回台灣     

早午餐:稻香超級漁港      晚餐:榮華茶餐廳

 

以上就是我四天大致的行程....

PS.我的澳洲好像還沒寫完,但不管了

我隨性寫大家就隨性的看囉....總是會有寫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