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

一年就要過去了,時間怎麼這麼快

禮拜六聽到二姑問我要不要去送你上山,我立刻就請假了,因為你還是比較重要

今天一大早五點就起來了

外面的天氣很好

梳洗完等著哥來接我

就這樣我跟你姊、永智哥、你堂妹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上山去

開了好久的路

快要到的時候,天空下起小雨,天氣變的涼涼的,是你 知道我們來了嗎?

到了山上得知你小堂哥也來了,還有你一句話的老闆和同事也都來了

當我走進一年前你暫時的家

我就哭了~ 原來我還是挺想你的

你姊揹著你,我們跟在後面一起帶著你到你的新家

算好了時辰、量好了擺放位置、擺妥你爸媽和二姑幫你準備的東西

象徵性關上了你新家的門

就醬~搬新家成功~~呵

要乖乖的,外公外婆很快就會來陪你囉~~~

接著再一個月左右,你又可以真正的回到你最熟悉的那個家

那降~是不是代表你就會有兩個家阿??

感覺好多手續但對你來說對家族來說都會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