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十二月初的時候,無意間接到一通電話 (H代表胡小姐 S代表SALLY我本倫)

H:小姐您好我要報名...........................

S:好的我幫你看一下喔~~~請問是.................

H:是的,請問這是KEN負責帶的嗎????

S:是的,沒錯

就降H小姐就這樣跟我報名了且二話不說很殺的付錢了

十二月過去了

一月過去了

二月也快要過去了

就在他們快要出發的時候

我看到H需要開的收據時"彎彎........" 是那個彎彎嗎???????是以前我在唸書時MSN可以放上心情小圖的彎彎嗎

查了一下他的本名

靠~真的是ㄟ~~~~~~~~~還真低調~~~~~~~~~~不過!!!!!欣賞你們我喜歡

原來我的工作有時候也是無意間接到低調的名人阿!!!!!

(備註:當我問我們家太后,你知道彎彎嗎????? 她竟然回我,為什麼不叫直直?????我只能=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